((菲律賓話像搖籃曲

 

我有一種周期

一種會用整個晚上在臉書up date朋友消息然後關掉所有視窗以後卻不那麼喜歡自己

的週期

 

想:誰誰的生活好精采/為什麼他們都可以這麼漂亮笑起來好美...

我媽說 要做個獨立的人

身為人、身為女人

除了經濟上的獨立,更重要的是學會發自內心的愛自己

不要因為有人愛你就去依靠他,不要因為任何人愛你你才認為自己有價值

試著做個獨立的人,然後你才能真正去愛

原來,我並不是一個等著被提領的箱子,而是一個可以裝載很多故事的包包

我要用我自己的錢買我自己的包包 裝我自己的故事

 

喂!我叫張士豪,天蠍座O型,游泳隊吉他社

我很不錯喔~

"藍色大門"裡,第一次印象深刻的 陳柏霖

你不要擔心自己的不一樣

應該要驕傲的相信,你是最與眾不同的

我可能不會愛你 的陳柏霖

三個晚上啃掉十二集熟女心情

"我覺得自己的愛 還是好侷限"

我還在想"什麼是真愛"

如果我愛你因為你愛我

如果我愛你因為你能看見我的美好說 你是特別的

如果我愛你因為你最珍惜我

如果我愛你因為...

這樣的黃于華 獨立嗎?!

除了我愛你因為你愛我之外還能不能有更多

 

 

其實我真的很想很想很想 好好的愛自己

只因為我知道我有最大的愛力在裡面

============================

休學一年的原因很多

其中因為覺得自己很嫩 想快點成熟,快一點表現得得體大方

快一點獨立,快一點脫離原有的生活...

誰說:你在急什麼?!

對!我在急什麼

我想讓我的生命很精采我想讓自己成為特別的人

我想給自己一個機會用一年的時間擁抱意料之外的生命體驗

......

我想我有很多不甘心 無論是懊悔的或者/對於未來而感到迷惘

給過去:Don't regret regret!

然後我媽又打醒了我一次

過程中的心境遠比達到目標和成為怎樣的人更為重要

讓自己處於靜心平和喜樂 就是修行


欸 真讓人想哭...

還有,有妳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oyce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