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師父說 愛情之所以讓人陶醉是因為在那樣的狀態下兩個人都幸福快樂

愛滿懷

因為一陰一陽  唉呀好補啊!

因為在那樣的狀態下我們會用自己內邊最大的愛力去愛

透過具象型體,展現上帝的愛

 

可是時間久了 執著了

我們以為是眼前的這個人的愛 來讓我們幸福快樂的

越想綁住 就  越執著於"人"

因為他而喜而悲而失落而大起大落

忘了我們是因為被愛滋養 因為傾心付出而幸福快樂的

 

當"佔有"占據整個腦袋概念

再來與剩下的 就是兩個我執與生活中大大小小的爭吵

當自由獨立的個體綁住彼此 牽掛 不離不棄

在磨合中 我們才會失去愛原有的能量...

 

 

欸,我覺得 我好像越來越懂愛的時候卻越來越不懂自己了

我覺得 現在的我比以前難稿許多

如果快樂不再只因為自己內心...

昨天看完了我可能不會愛你以後我媽看了亂世佳人/飄

誰說 那是一個公主遲遲無法認清她真正需要的不是白馬王子而是男僕的故事

可是我覺得 人花一輩子就是在找自己、認識自己 和自己的需要

或許公主與男僕之間才存在著真愛與包容

不是公主與王子與男僕的故事有多膚淺而是

公主認清自己愛男僕的過程體會與心境有多深刻

而當我從很遙遠的地方看著他們滑稽的故事的時候

當我有同感當我藉機反省自己反問自己的時候

它就成了我"找尋自己"的故事 的一部分

陳宜君說我不是郝思嘉任性的人 可是或許我的腦袋還是

用理性包起來而已


 

可是,我想

讓我的愛很純粹 很舒心 不拘束

所以 我還在練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oyce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