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總是急著長大,

很急很急 非常急

 

在電台,什麼都急著學

好像少做了一件事  這一天就不值得慶賀了

每天在自己的焦急思緒裡拉扯:今天夠充實嗎?

是不是虛度了? 我怎麼這麼不勇敢像隻安靜的啞巴!!

 

但是不是的 回首這半年,

稱不上學會什麼"看得見"的實質能力

但心態改變了,對自己回學校的期許改變了

在想望與實際生活中 慢慢勾勒出一個"怎樣面對生命的自己"

 

 

所以和溫凱婷說

休學一年時間,每個環境裡我總覺得不是我的歸屬
總覺得還差了那麼一點
那麼一點我可以展現自己,我可以派上用場,我可以很充實的學習 的空間

直到最近才發現,
不論換到天涯海角 總會缺那麼一點的  倘若始終又急又不愛惜自己
至於如何滿足喜樂...
抓回自己的內心吧,心裡懷著什麼 世界就會以什麼樣子在妳面前展現


勇敢一點的意思不是不怕
是就算害怕迷惘,
妳仍願意給予自己改變與突破的機會
而妳總會有機會的,因為不滿和害怕和失望太多 這些就是可以改變的

加油溫凱婷 :)
我們只是在各個角落 學習各異卻本質相似的功課
不孤單 也不是妳的錯,
妳只要相信 妳真的可以很勇敢,並且試著這麼做!

 

========================================= 

有時候 我不太喜歡總對別人說加油、說祝福的話 的自己

因為我始終沒真正學會...

常常 覺得我欠自己的"內心小孩"一個好深好深好緊的擁抱

欠她一句"慢慢來,不及"

欠她一句又一句"我愛你"

很多時候我不懂 為什麼人可以愛別人不愛自己,為什麼我可以喜歡我的生活卻不滿意自己

我以為,從誰那裡得到疼惜賺到一句"我愛你"  我就完全了

可終究,在負面情緒隱隱湧現時我就知道  又快散了,這泥人!

 

 

都是無解答案的  所以還在練習

誰說:專業是,把"偶然"變成"經常" 變成"絕對"

我想 現階段最想學的大概就是怎麼"專業的不苛求自己"

"專業的 對生活中發生的一切都感激,包含身在其中的自己"

 

是這樣的.

學藝術的總把「我啊」「我啊」掛在嘴邊

又或許  不掛念自己的時候,才會真正完全 

ps. 

IC之音 是很正面很用心經營的電台,轉開收音機吧FM97.5  或這裡




















好啦,還是要說  黃于華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oyce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