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645

生日是
全世界都不會吝於給你祝福的日子
那一天,似乎萬物都衝著自己笑
然而...日子一過 回顧時卻又是再平凡不過的 一年中的一天
如果,不放慢腳步重新看待自己 的話

我說/家人和18班的那些日子和大專組 是我生命裡的寶貴資產和祝福
因為謝謝,謝謝 總在我被自己的頑固垃圾情緒打敗時 告訴我
把心收回內邊,其實一切已經很好了 :)
是當下當刻當秒分 最棒的了!

20歲的黃于華
想什麼呢,擁有什麼樣的期許?
我想 我已經在練習"深深的擁抱和愛護自己"
因為成熟的另一種解釋 是從容,從容地面對各種困頓危難
而從容正來自一份 對生命和自己最大的包容與愛
黃于華會越來越好的 :)
一步一步,試著去改變、突破不喜歡自己的地方...
會越來越好 越來越懂得真愛吧

===============================
親愛的,想紀下 今年收到的祝福
或許這些都能幫助我們 發現生命的好美麗 ♥

紀錄一些 你們告訴我的

[陳美維]
恭喜恭喜!20歲是人生最美麗也最幸福的年紀!
everything is possible (still) :D
姊姊遠在法國也很替妳開心,
想起小時候一起長大的點點滴滴,甜蜜在心頭。
祝福妳幸福快樂,勇敢追求你所想要的人生:) love

[陳麗維]
妹妹生日快樂
跨越20的大門的你感覺很幸福唷
很多事情都是要從發自內心開始
不要帶有ㄧ絲勉強才是你自己
加油加油 未來
((眼淚都打轉兒了呢

[黃馨儀]
在我和芳芳心裡,你是最棒最好的姊姊!
一直都是我們最好的榜樣,要對自己更有信心
展現生命最美的一面 ^.^

IMG_4475

[黃于芳]

IMG_4412

我的姊姊已經會騎機車、開車、去上班,還交了個男朋友耶~
有個懂事可愛有趣有眼光和藝術天份的姊姊還真不賴
((講一副我是你妹妹的樣子!

[陳韻維]
希望姐姐20歲後的人生旅程,能走的很幸福很快樂
也能一直帶給身邊的人不一樣的力量♥
姐,你超棒的:)  Happy Birthday

[楊渝惠] ─ 謝孟庭、洪嫚翎、黃于華、廖翊含
突然就是很想說,很高興有了機會能夠和你們分享生活,
就算我們都忙碌的往不同方向走,但總是記得。

1495820489 

生日快樂♥♥♥
黃魚花你真的是一個很棒的人呢
很幸福很靈活很敏銳很勇敢很有判斷力很會思考很會感受的女人
有人說19歲很雖
但你幾乎是用驚人的活力完成了很多我們意想不到的事情
當然當然
我們都有一些不知道該怎麼形容偶爾會被打敗的時候
但是你總是過了又過、過了又過
我相信你已經很愛自己了但是如果有一天你又不小心忘記的時候
你可以記得我們有很多的祝福和喜歡和相信
全部送給了你
所以生日快樂!! 二十歲更要好好生活
i love you
楊渝惠我也愛死你了<3

[馮哲豪]
作自己最好的觀眾,給自己最大的掌聲 乖女孩

IMG_4437 

[高卉羚]
黃魚花20歲生日快樂!!
要喜歡自己,因為你有一顆很棒的心...
是很漂亮的天使
高卉羚謝謝妳 :)

[余政潔]
那邊那位百噗卻不在噗
只會吃東西打電話吃東西的花魚黃 (XD早就告訴過你要珍惜了嘛

IMG_4534

你說自己很嫩,想快點成長所以休學一年
在軍中被罵的時候想起你這句話,覺得你很勇敢
職場上,要去承擔 要能堅持 要學會釋然 要懂分辨
而最後,你會感謝這一切...
謝謝,因為是朋友 這樣子真好 :目

[戴榮身]
魚花~魚花~妳為什麼是黃色的魚花??
媽媽說 黃魚花才是漂亮~
黃于華生日快樂,20歲了耶,跟我差不多大了呢^^
((黛茸蔘我超喜歡我的主題曲!!!

[藍云辰]
live with each other in love

[王奕樺]
屬於你的二十歲幸福美麗,旺翁!

[張家津]
親愛的鬼靈精于華~生日快樂...
很開心有一段與你的回憶,
你的陽光很和我意,你的完美很令我敬佩...
祝靈性躍升:) 法喜充滿:)

IMG_4453   津津法師

一、放下壓力,累與不累,取決於自己的心態
二、放下煩惱,快樂其實很簡單
三、放下自卑,把自卑從你的字典裡刪去
四、放下懶惰,奮鬥改變命運
五、放下消極絕望
六、放下抱怨,與其抱怨不如努力
七、放下猶豫,立即行動
八、放下狹隘,心寬地就寬

[黃碩基]
這是我這輩子第一次收到我爸的"信"
生命真的很奇妙,高中時候從來無法想像會有這一天
所以人啊,真是越柔軟越肯放下武裝 越不吃虧了
或者說...才真正善待自己了 :)

IMG_4474

[朱玟誼]
從她之後我再也沒有碰過
壽星主動要求卡片的
有點懷念
欸,親愛的黃于華 生日快樂:)

阿婆 

以前真搞笑,還自己寫信去隔壁班要卡片((羞羞臉

[徐煒翔]
偶爾會想念你...
以快樂心情過美一天

[陳郁婷] 老同學,生日快樂!加油嘍
陳郁婷謝謝你,謝謝在我20歲這天 我們能說說話

[謝依庭] 生活開心嗎? 愛你

[洪嫚翎] Happy Birthday

1418848278 1418848277 

[溫凱婷]
突然不知道要說什麼 就覺得
哦真是愛你 哈哈
再來個美麗的一年吧

[余存睿]
生日快樂呀,親愛的于華。
過去的那三年你帶給了18班太多的反思。
想念,儘管周圍是咖啡,你依然奮不顧身成為奶球(糖包)的日子。
(這是什麼鬼XD !!

[葉家琪]
相信你一定有個很充實的大學生活!
加油最棒的女人!繼續邁向燦爛的未來!
生日快樂♥

[謝唄唄]
希望妳超有行動力到一百歲:-D

[陰冠言]
很想念你呢914~ 天天都過得開心充實=)
愛美麗的世界因為你曾經存在而美好些:)
生日快樂喔 :D 你非常值得:)

[王甄平]
親愛的婆婆20歲生日快樂!
記得我們的約定!

[Rebecca] 親愛的,生日快樂!你會越來越棒的!

[副台] 看得出妳的環境充滿愛!太棒了

曉筑、鄧凱翔、陳彥汝、卓敬捷、吳峻傑
陳韻茹、黃文玟、馮健維、巫冠蓉、陳昱峰、蔡婷羽、黃婷玉、詹鎮豪!!、吳世琦
王立仁、阿香、陳冠廷、鄭寓菻、ㄌㄞˇㄏㄥㄖㄨ、aviya、陳佩青、阿奈、龍龍、江宜潔、劉把莉
魏宏憲、李明格、城市花園、彭產地、陳胤融、邱哥、薛少維、鄭欽汶、韓富凱、陳奕錩
柳丁、happy、丁姿文、周欣亭、黃楷嫆、黃婉繽、江真儀、郭品均!!!!
有人、轉轉、施彥豪、施姵甫、吳宜玲的生日快樂歌和巧克力
小柯、翁天真、徐振寧、黃捷妤、宛宛、黃紹瑜、高卉妤
予瀞、李雅媛、周宜儒、曾婉婷、郭丹維、依婷、姚姚、momo、高昭賢、許鈞荃
許祝綿、潘美華、林佳昇、玟瑜、Chilwin、吳孟芸、陳昀暘、溫育菁、魏邵至!!
小豬豬!!、煒欣、kate、芳儀、劉明偉、文亭、stacy、小倩、阿宏、思瑩

謝謝你們很輕卻很深的祝福 :)

 

IMG_4426
20歲的我/ 要
注意力收回自己身上
敢於嘗試 所有期待自己可以體會的事
然後 更寬容更溫柔的
去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oyce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