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了想送舊和 越走越近以後

我對自己說,

覺得空虛的時候,或許表示某些事/

某些價值取捨已經凌駕於純粹的感動之上,以自己的執傲

排拒最簡單最美好

 

是喜歡改變的,雖然我很懶很慵懶 可心之所嚮

只是 那些時候/一個人

一個人倚著車窗,一個人吹風,一個人看著池塘倒影,

一個人從路上撿張椅子坐下

的時候

不免問:你好嗎? 喜歡這樣的自己嗎? 哪一種喜歡

 

 

掏心掏肺的時候,總是很淡 語氣

誰懂

 總有人會用某種沒有邏輯可循的方式讓你知道你還是被瞭解著

 ((怎麼辦

如果我膩了,那也是我的問題

 

對不起 今天不白話

偏執的時候 /或許我只是沒學會耍任性而已 不代表我沒有情緒

對這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oyce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