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想

如果我還對誰說辛苦了謝謝咕奈

或許我並不真是那麼生氣

或許我生氣的是沒有清楚表達內心想法情緒的自己

或許比起當事人,我更不喜歡不被喜歡和重視的感覺

還有就像他說的/

你的9080分或許真正只有7060分...

雖然第一秒鐘很受傷,只能笑著假裝不很在意

知道嗎,最直白的話總是在腦海中停留最久,在許許多多考驗來臨的時候

才覺得當初誰的「白目」最讓人感謝了!

原來處於自我感覺太良好的狀態的自己才最白目

 

有些時候,很多時候 我會用刻意不在乎來喬裝我的高傲

這很微妙/像誰用激進的言語在受傷的時候戳痛自己 卻把它當癒療一樣

沒有邏輯,卻有種怪異的爽快

不過既然說怪異...那麼鐵定不是好的

總認為:大方的自我坦白是智者的做法也是最佳防禦的招數了

當把缺失過錯全招了之後,誰能拿你怎麼樣?!

((看,連法律上 自首在某種特定情況下都能減輕罪刑

可是不好,不好因為

誰都不能更傷害你以後,意味著不再需再為同一缺失過錯付更大的責任待價

以我的情況來說:怠惰了/當我對我的不好侃侃而談以後 反而輕鬆就沒有了下一步

所以我總說自己愛說漂亮的話

 

這樣直截了當分享黃于華的心機是頭一遭XD

所以 也沒有祕密好遮掩不太好 和為裝成太好的樣子

......

黃于華加油改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oyce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