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做了什麼很酷很得意的事情呢!  ^^

◎大早起來無緣無故哇下午就考到駕照了!!!

◎上班第一天第一天騎車上路 沿途風景美如畫哇好涼

◎30個情境式''黃于華''好中聽:)

◎認了好多條路/比較大方開朗終於像大人多一些了

 

記得還很徬徨的時候

黃碩基說:

休學不如出國念書/要時間的話,哪裡不一樣了!!

我可以供你唸書,但要工作你就要有本事自己賺錢!

楊音光室友爸爸說:

有理想很好,但台北也可以做

不要牽扯政治比較好,年紀輕不適合!

鄭欽汶說:

等於沒賺什麼錢浪費一年時間打雜實習

做這行修行根本不能固!

要實習台北就有機會,也接近市場潮流 為什麼一定要回去?!

 

很多的關心,很多人用自己的人生經驗和判準建議我怎麼樣最好

只是,一回來 上班當天

甚至是騎車出車庫甚至更早之前拿到駕照的時候

我就知道對了!!

對了這是我這些日子要待的地方!

我是深信,深信心什麼都知道

人生中往往有幾個選擇是多方衡量下縱使支持你的人不多自己說服自己的理由不夠有力

但你還是願意給自己一個改變的機會/

這是在終於寄出休學申請和學生證之後  我好感謝自己的

 

 

這段時間要感謝的人很多

謝謝馮哲豪在我說自己像黯淡發不出光的星星的時候要我加油

謝謝藍云辰 說總之我支持你的決定

謝謝陳昀秀說好替你高興

謝謝楊渝惠說如果我還有機會我也願意試一次

謝謝吳宜玲爸爸說 恭喜!當然恭喜!!開始新生活是一件多麼值得恭喜的事情!

謝謝你們說 914好棒,914將來會很好會做棒的人

謝謝美麗老師一年前留言本上那句 你會很好,只要你學會相信自己

謝謝施姵甫的巧克力貝果和蘋果醬(可是我還是想要生日卡片啊)

謝謝吳宜玲說Dear My Love

謝謝曾昱中離別的時候還快馬加鞭送滷味米粉到北車站

謝謝來菜籃族吃飯的你們

謝謝阿嬤陳宜妏陳宜君給我一次人生或許從此不一樣的機會我愛你好愛好感謝

謝謝邱大哥佳慧姐煒昕姐張大哥至惟秦漢文Puala讓我在公司好自在好安心

謝謝高卉羚 謝謝你說要勇敢面對自己的心,然後msn永遠只會XDDDDDDD

謝謝麻瓜謝謝你聽我分享的擔憂的興奮雀躍的語重心長猶豫的不勇敢的堅定的 心情

謝謝文姿姐說''...就想到你了好開心''

謝謝上帝的愛和加持和黃于華的小天使  我一直一直永遠都感激

謝謝黃于華因為黃于華你已經不是以前的自己了!

其實我真討厭聽來賓致詞,可是偏偏又蠻喜歡聽見自己名子

 

 

這陣子我聽到好多「酷哦!很有想法很不錯 跟祝福你」

而我在想...工作究竟是人生必然經歷階段,

為什麼提早了,說是休學實習,就這樣掉換個順序卻擁有全然不同的心境!

想了一個洗澡的時間

睡覺前突然覺得 是這樣吧!

因為提前一步思考,

多一份改變現狀、聽從內心聲音的勇氣

而新生活,同時象徵另一個全新的自己!

在面對過去很多讓我畏縮卻步侷限住自己的事情時候,

我可以在下一秒告訴自己也讓自己相信:這是新生活黃于華!!

所以你絕對可以不一樣,做不一樣的選擇

然後就更敞開心了  

 

這陣子我很好,早早起來 自己弄早餐

騎車對我來說依然新鮮,而且很驕傲覺得自己終於像個大人了

中興的空氣很好,八點的風涼涼的,傍晚夕陽很美還有好大片天空陪我回家

飽飯運動和媽媽妹妹聊聊天踩腳踏車拿環保杯買大苑子租教理帶回家  satisfied百分之一百

我告訴自己:無薪實習 我的薪水由自己決定/是經驗 是體會更是越來越踏實有自信的自己

而每天(好啦三天) 我都想:

離開了學校所以我要把生活中時時刻刻都當作就在讀一所大學堂

多學會一點就賺到了(哈我今天可以成功立中柱還不會拉傷XD)

 

 

好吧親愛的我累了/會一直寫上班日記

推動自己推自己動 推啊推啊推就真的動起來了!

最後就是 大家生活也好哦新開始^^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oyce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