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最該說的話最說不出口

我不喜歡這種感覺

 

那麼黃于華,就用行動來表示那些想說的吧

是 我是很容易受傷的人/

亂想太多 絕不容易揮趕的鳥事

還說得太漂亮

可是不是!

我不是悲劇女主角也不會是擺脫不了壞習慣的樣子

所以加油黃于華 

家津說得一樣/管她1234567 直覺是1就把1好好做到底 然後就知道了!

知道這樣適不適合自己,

還能夠培養越敏銳的直覺

 

衝動的理性  形容我形容得很準很對

「發展好的,忽略那些不好的」師父這麼告訴我們如何克服缺點

不過我也喜歡這樣的想法/關於團隊合作:

一定有人比我更深思熟慮,我只要去徵詢他們就好

我不需要過度要求自己,我變不了這樣的專家

每個人出生成這個樣子就是有一個目的和定命,

而我就是那個開快車的人!

如果要我一天到晚踩剎車,我怎麼可能帶公司前進!

﹝我是一個業務導向的SALES LEADER,那些深思熟慮的事交給財政人力資源長就好﹞

來自《像我一樣勇敢》作者吳美君的自述

晚上,我突然有了這樣很深刻的想法/或者說是家津給我的靈感

我們只有被擺在某個位置上了以後,才能真正了解到自己適不適合那個位置

而許多潛能與特質,也是在擔負責任及帶領動機時被激發出來的

所以我想 單純心真的很好

如果我們總是這麼提醒自己,卻發現生活越來越複雜不單純

那麼或許

哪個觀念我們想錯了,能夠再開闊點 給生命多些機會  因為

如果是為了愛的緣故,為了要幫助別人的緣故而做某件事的話,

那麼就沒什麼好恐懼擔憂與自我設限的,因為在愛裡面 這些並不存在。

 

 

 

身為女生我覺得很煩的就是 ((如果以下假設是對的

進化過程中,女人和孩子整天都得待在洞穴中,

因此與人和睦相處的能力&建立親密關係對女人的生存而言顯得格外重要。

關於聊個不停或者多數舉動,其實不需要任何目的,

你得相信,女人做那些全是想拉近彼此關係。

我覺得很有趣所以可以被說服,但我想我可以自己去突破那些被稱為天性的事

無論是為了尋找歸屬感的博感情;抑或為了展現自己並不吃虧,輸人不輸陣而表現的偏執冷漠

我都可以讓自己不是這樣子

不管誰懂不懂,我只要好好呵護住我的真心就好

而有了這樣的念頭,真是我為自己跨出的很大一步與一些些成長 :)

有一種感嘆就是/

人很容易,對於越愛越珍惜 或者有過疙瘩不順眼,曾經傷害過被傷害過 的人

特別嚴苛要求  

 真的很多時候,人類太複雜所以很奇怪很奇怪 常常就是地球上最奇怪的生物了

((我希望自己是很特別卻不是很奇怪的生物,

  所以我想練習不管別人,以及忽略自己幼稚的情緒

  朝第六感覺得正確,同時會讓我越來越開朗美麗如果可以漂亮更好! 的方向走 

 

每天都要記錄下來/

周宜儒張家津陳真如鳥飛飛尾聲余政潔家津媽媽楊渝惠

見維巴里江真儀馮文姿馮哲豪陳宜君黃馨儀黃于芳楊音光高卉羚陳昀秀   名其妙莫名其妙地謝謝 

黃于華,我還是要跟每一天一樣 祝福你越來越自在,越來越踏實穩定與愛自己

親愛的,你們也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oyce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