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完活動組會議

突然我只是覺得:為什麼人都得把自己搞得這麼忙碌?

說是留下美麗回憶,日復一日 就這樣玩了一輩子多數和自己無關痛癢的大小遊戲

完成許許多多別人交代的任務...

但是人生不只是在盡義務,還要做得像自己 認真地面對

 

上個學期和這個學期的前半期,

只要待在系上就會被底心小小的聲音質問:黃于華你怎麼都放不開啊 糟糕欸!

可是原來,原來在我嘗試走入系上活動的時候才恍然大悟

因為那根本不是我要的

因為不是所以不自在也不很開心不放鬆不歸屬,再說我也鮮少覺得自己歸屬於哪裡

而當我發現我沒變,和高中國中國小甚至幼稚園都一樣

((差別只在於以往擁有〝被規範〞的生活圈 才不容易覺得疏遠什麼的

的時候,我突然又對自己感到安心了起來

因為原來 原來適應來調整去彆扭左轉變右...

我都還是我呢!都還是我熟悉的樣子

 

而那些讓我覺得「自己究竟怎麼了?」 終究是因為我拿別人認知的黃于華來看待自己了

唉呦唯呀一不小心不留意!

我喜歡藍云辰說的:就做好自己該做的事

也喜歡我告訴江真儀的:

不要因為挫敗而動搖對自己的相信,它們往往只會更深刻地讓記得你從中換得的收穫

((親愛的楊渝惠陳昀秀溫凱婷和誰,你們聽見了嗎

如果我的領會能夠激發你們為自己帶來生活層面的醒悟 那就太好了呢/

記得我愛你 這是我們的默契:)

 

 

再來就是一些郊遊了

  

((噢篇幅太長,下一集我們再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oyce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