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該睡了卻靜不下心來,

某種空虛造成的焦躁在發酵

那麼說些什麼吧

((特別感謝林宜汶 和黃柔云和好光線

 

是這樣吧,

我想我還是需要藉由文字來沉澱自己

秤秤一段日子裡的黃于華有多重/成長了什麼體會了什麼留下了什麼

 

太久沒打網誌一時間卻不知從何說起呢

((我想我還是不夠滿意 對生活沒負起全部責任的時候

是誰說人好寫難做

偶然得知了誰的緋聞誰和誰不愉快誰談戀愛誰在鬥爭誰被誰愛

只是又怎樣! 人和人之間是這樣又簡單又不簡單

邊走向彼此邊磨合 什麼是是非非,也不過導致分分合合離別或者在一起 結果

費力得很

有時卻溫馨動人

最近連絡上幾位老朋友 於是突然發現

那些時而被我所嗤之以鼻不花大多時間經營的情誼 在回憶洶湧時

卻像是捧在心頭那樣彌足珍貴 充滿力量/下一秒我就可以因為誰而笑了

是這樣啊,偶爾期待偶爾打死期待 偶爾和人群好貼近偶爾疏離......

曾經只在人群中消極地感應我的頻率

逼逼逼逼偵測到誰 然後莫名其妙就能當聊聊天的好朋友

所以或許是這樣的/面對不積極進入我的生命的陌生人,就自個兒害怕抗拒了起來

沒發現一切不過 習慣 而已

哪有誰好可怕呢! 如果願意先暖暖的笑著說:嗨你好!

有時候我好不想跟誰都好近 因為我不喜歡沒自信的自己被影響來影響去,

偷偷在心底比較,覺得自己又高又低;

有時候我好想跟誰都好近 因為我才發現我不一定喜歡孤單,因為有人可以幫我射殺云,

因為忙著講話忙著笑忙著體驗忙著過日子就沒有時間胡思亂想

 

陳世杰總說:最好的劇本不外乎『情理之內,意料之外』

想人與人 也是了

自己該是自己最好的朋友和情人

只是愛與被愛往往不是一個個體就能體現圓滿的全部全部

因為 在還沒有回歸愛的源頭之前我們尋尋覓覓

渴望從世界找著填滿心底缺口的 失落的什麼

這一次為愛而幸福的翩翩起舞 下一次為不愛了而感到隨時可以倒地窒息死去

卻這樣不厭其煩地我們向彼此接近為什麼!

如果說世界只有自己就太無趣

 

4.jpg 3.jpg IMG_0362.JPG 

19.jpg 17.jpg 16.jpg 

30.jpg 41.jpg 28.jpg

50.jpg  46.jpg 

53.jpg 58.jpg

70.jpg 66.jpg 61.jpg   

IMG_0413.JPG IMG_0393.JPG   

IMG_0419.JPG IMG_0418.JPG IMG_0421.JPG IMG_0420.JPG

記得最深最久的,

總是無意間一股作氣的說走就走 那些 

於是就這樣黃柔云和我,人手一張e卡通 逼一下就來到新竹

〝新竹人啊,哪兒好玩有趣呢?〞我問

〝痾 南寮城隍廟 ...沒了!〞你們說

只是我總想/才不是哪裡好玩不好玩呢 是自己好不好玩

其實只要有風兜 管它哪兒都好!

 

為什麼喜歡兜風 沒有人問過我

因為... 吹著吹著 所感受的全世界就只有展開飛翔的自己

因為風從不問我為什麼喜樂哀愁

風只會自顧自呼呼地慫恿:快把手舉高!快把手舉得高又高!!

搔弄身體裡裡外外細胞 癢得我忍不住大叫:哇好開心哇真好哇 呦齁

就只是這樣/只是這樣所以我從不厭倦  我自己回答

新竹的風很舒服 陽光很暖

 

說放風放風 其實是放自己一個樂哉快活

We are born to be blessed,

we were born with blessing power.

如果說生命從不缺少美,就缺少發現

那麼我們將在接收多少給予以後 深深感受自己的富足與被溺愛?

((一丁點就足夠/當不苛求,當貼近真實生活

 

 

說追風,然而我又追得著風嗎?

可 是這樣的

藉由反反覆覆很單純很單純的事,

我才從煩躁忙碌鬱鬱寡歡中醒來

我才滿面笑容的向著自己的心告訴自己:

黃于華你說生活簡單不簡單?這是你追求的好快樂對嗎!

至少當下 我已經再無所求

多少次多少次吶喊揮舞手臂跑跑跳跳也表達不完全的幸福溫暖喜悅感受

除了興奮說著〝你懂嗎你懂嗎〞之外 只能以『心漲滿的隨時甘願死去』來形容

你懂嗎你懂嗎

 

我覺得人最喜歡自己的時候 往往是回歸最單純的時候

除了特別,以前我總認為

全世界最棒最讓我興奮得睡不著覺的讚美叫可愛

因為帥氣性感漂亮才華洋溢沉著冷靜 都是很客觀的事實

唯獨可愛,只有真心鍾愛才說什麼可愛了!

面對我喜歡的大自然和食物 哦這是我覺得自己最可愛的時候^^

 

謝謝呢 真的

最感激的時候往往什麼都說得不明不白

可是我真慶幸自己是這樣一個沸點低的生物體

------------------------------

IMG_0166.JPG  IMG_0172.JPG

IMG_0346.JPG  IMG_7210.JPG

IMG_7289.JPG  IMG_7259.JPG  

我說 這真像一場馬拉松競賽

終點以前 什麼都沒成形,就連中途的收穫也是抵達目標目的以後才領會過來才覺得好感激

今年4/22我又做了自以為很酷很驕傲不停炫耀的事!

((可惜了照片隨iphone死機石沉大海...

麻布袋綁上長線,背著慈濟回收站撿來的一百一十五個保特瓶 騎腳踏車穿越車潮洶湧的十五分鐘大觀路程

從頭到尾/ JUST DO IT, AND ALL BY MYSELF!!

對於這種值得紀念的日子與時刻,我總是不吝於讚美自己 ^^

只是,更想分享表達的是:困難往往是自己給的,最大的敵人總是自己

如果那天 我沒有因為穿著小碎花衣裳而覺得自己很夏天很想外出走走;

如果組員們都如我 意識到自己的懶散所以逼迫自己閒暇時刻快快動起來;

如果在慈濟回收站我打通了誰的電話搬救兵來運寶特瓶;

如果國樂系沒有班展電影系不用拍片音樂系畢業演出提前或者延期學長不喜歡翹課......

很多沒有發生的如果

或許是寫好的註定,又或許陰錯陽差下 差一步就是全然不同的結局

如果那些如果都成立,

那麼此刻 我也就不會為勤奮運洗寶特瓶/在垃圾場裡翻來翻去/四個沒日夜趕工趕得腦力衰竭的自己

那麼這麼如此這般 覺得驕傲,覺得黃于華好棒!

 『......要學習一邊開心笑著把事情處理好』從施彥豪網誌裡抄來的句子,

 第一次有人把我遞出去的祝福送回來點醒我  嗯,好感激好感激好感激

 

或許從高中開始 我最常被告訴的一句話就是〝黃于華你真的很誇張欸〞

很誇張嗎? 只是之於我這真是太棒的一次學習!!

遠遠超越藝術學人型裝置作業 的意義

學習克服自己的怕麻煩;學著丟掉自己太多不必要的事前擔心;學會著手行動就是最好的定心劑;

學來打敗焦躁,開開心心享受 完成與未完成之間的微妙感覺;

學一次適時求援的正確判斷及真實坦白;

學某種我不曾想見的生命經驗

((誰有機會平白鑽進兩百三十個不會臭的保特瓶裡,還能讓自己很有型!

我還發現自己哪天不想讀書還很適合當清潔人員/我跟學校裡的打掃阿姨叔叔超投緣啊^^

所以除了感謝以外,剩下的心情全都分給了成就感

 

生命裡有太多是怎麼也帶不走的,

是以活著的深刻體會 換得、內化而成的養分,與自己的一部份

雖說 每個人是這樣一絲不掛的來又光溜溜的走

可我越來越相信,那些被世人所堅持所信仰所投注心力經營的

其中必定有某種超越 理性與邏輯思考 的存在價值

如果我們會感動,那麼感動本身就有它存在的必要

是無謂抑或有所謂呢/這樣的自我證明與自我實現圓滿

 

((哈哈搞得一副我發現了某種放射元素準備領大獎一樣

只是我真得很喜歡我的『隨行高腳杯』哦 懂嗎懂嘛

→『高腳杯』在社會裡往往被賦予高雅、時尚、有品味 的意象

作品材質選用回收來的保特瓶(並且塑膠製品本身同時具有與『環保』對立的符號意義)

藉此表達『資源再利用』與強調永續的行動,

將帶領人們走向優雅、高品質的生活,並且也是一種時代的潮流走向。

那檸檬是什麼? 噢它只是被原創者稱為很智障的靈感,做為高腳杯的裝飾用途((效果奇佳!!

 

最後又是老掉牙的感謝了/感謝槍手,射擊成功!!

IMG_7360.JPG  IMG_0430.JPG  IMG_0434.JPG  

-------------------------------------

 

我要拍mv-家後校園版

敬請期待^^

IMG_7412.JPG 

IMG_7367.JPG  IMG_7368.JPG

IMG_7375.JPG  IMG_7371.JPG  

IMG_7445.JPG  IMG_7437.JPG  IMG_7442.JPG 

IMG_0167.JPG  IMG_7450.JPG  IMG_7449.JPG    

 

好吧 今天也累了想睡了

先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oyce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